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舞动文明 精彩盈悦” 星光杯舞蹈大赛总决赛冠军诞生!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8 分享:

  5月20日晚,“舞动文明  精彩盈悦” 星光杯舞蹈大赛决赛在盈悦星光里火热上演。

图片

  由得雅艺术带来的拉丁舞《茶馆》拉开决赛序幕。伴随着一曲曲节奏感强、韵律十足的乐曲,各参赛队伍轮番上阵。参赛选手动作标准统一,舞步准确灵逸,编排精巧细腻,服装音乐主题鲜明,精彩的舞步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终于到了总决赛环节,感觉非常激动!参赛选手都很强,比赛十分精彩!”参赛的一位舞者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动感的音乐声中,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台下观赛的何小姐说:“舞蹈非常精彩,我从初赛看到决赛,每次比赛现场看到台上很燃的舞蹈,我在台下也情不自禁跟着跳起来。”

  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得雅艺术的《渔梦渔阳》荣获一等奖,来自得雅艺术的《故乡.歌谣》和《偶像》荣获二等奖,来自工贸技工学校的《扶,不扶》《女孩当自强》以及舞燃艺术培训中心的《百变小樱》荣获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由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共青团板芙镇委员会指导,盈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盈悦·邻里文化家)承办,吸引了27支舞蹈队伍,百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人加入到舞蹈运动中,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