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再强调再部署!板芙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3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巩固提升工作,落实高处作业严整行动,5月12日,镇城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镇长杨荣超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高处作业安全施工及管理培训视频,详细演示了高处作业的施工流程和各环节的注意事项。

图片

  会上,镇城建局传达了近期有关房屋市政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中山市房屋市政工程高处作业严整行动工作方案》《中山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方案》《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22版)》以及镇治理行动巩固提升方案等文件进行解读,部署我镇高处作业严整行动工作。

图片

  杨荣超副镇长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做好人员教育培训,坚持施工过程高标准、严要求。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监理职责,组织施工单位深入排查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要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对安全隐患突出,无视主管部门提醒教育,隐患治理不彻底的企业和人员,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镇城建局、消防救援局有关负责人及镇辖区内31个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