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板芙镇开展亲子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4 分享:

  5月14日,共青团板芙镇委员会、共青团板芙镇第一中学委员会与共青团中山市博爱医院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一场亲子教育主题活动,得到了中山市教体局、中山日报社的专业指导与大力支持。

图片

  板芙镇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希望今后板芙镇团委和中山市博爱医院团委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继续举办更多不同种类的主题教育。

图片

  活动中,50对亲子家庭孩子与妈妈全程参与和体验了活动的各个环节,包括知识讲座、亲子互动、现场采访、实地参观、漂流书籍、赠送祝福、感恩视频等。每一个活动环节针对性强,涵盖了亲子关系、学生成长、心理健康、生命教育、阅读分享等主题。

图片   图片图片

  “这次活动不但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心理距离,还解决了青春期孩子的一些困惑。他们不但掌握了课本之外的技能,还懂得了对家人常怀感恩之心。”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图片

  中山市教体局“青春期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板芙镇团委、中山市博爱医院相关负责人,板芙镇第一中学30对亲子家庭及中山日报社小记者团20对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让孩子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