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守住廉洁底线、绷紧纪律之弦,奋力开创板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20日下午,板芙镇党委书记闫东平率镇留家领导班子成员到市文化馆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 干事创业”图片展览,现场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图片

  展览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两个篇章。集中反映了我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彰显了市委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坚定决心。

  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篇章中,现场展示了发人深省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惨痛教训。闫东平警醒在场的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始终绷紧纪律之弦。

  在“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篇章中,现场看到广大党员干部在“工改”、治水、抗疫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的身影和展现的奋斗精神。参观人员在我市治水成效对比图前驻足观看。闫东平指出,经过整治后,中山这些河涌再现水清岸绿美好景象,我镇要对标对标先进,坚定不移打好“工改”、治水两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开创板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观结束后,镇留家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图片展览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和鼓舞。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开创板芙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