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调整板芙镇户籍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的工作方案(试行)》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9-06 分享:

  为积极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和依法立法,根据《中山市公众参与政府立法工作程序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将《关于调整板芙镇户籍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的工作方案(试行)》及制定情况说明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18年9月6日至9月20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86501596)、传真(86501596)、电邮(305479629@qq.com)、通信(中山市板芙镇芙中二横路城建大楼住建局办公室)。

附件:1.《关于调整板芙镇户籍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的工作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
    2.关于《板芙镇政府投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收缴方式调整方案(试行)》、《关于调整板芙镇户籍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的工作方案(试行)》的制定情况说明

   

   

  中山市板芙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