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征求《板芙镇困难人员重大疾病医疗救助资金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10-18 分享:

  加大对我镇困难人员的救助力度,规范救助资金使用行为,确保救助公开、公平、公正,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困难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办法>的通知》文件的精神,结合我实际,我局起草了《板芙镇困难人员重大疾病医疗救助资金管理办法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18年10月18日至116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86501078、电邮(244341708@QQ.COM)、通信地址(中山市板芙镇板芙北路25号(镇政府主楼社会事务局办公室)。

  附件:《板芙镇困难人员重大疾病医疗救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板芙镇社会事务局  

  2018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