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交流互动
网上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互动 > 网上调查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2年第六期“全民投票查”活动投票
开始日期:2022年8月30日
结束日期:2022年9月4日
主题摘要: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第六期“全民投票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由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和市民代表组成检查团。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2年第五期“全民投票查”活动投票
开始日期:2022年8月19日
结束日期:2022年8月24日
主题摘要:为保障中秋佳节节日市场食品消费安全,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食品安全,营造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第五期“全民投票查”活动,活动主题为“糕点类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大检查,由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和市民代表组成检查团。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2年第四期“全民投票查”活动投票
开始日期:2022年7月29日
结束日期:2022年8月3日
主题摘要:近期,各地多家连锁餐饮服务单位爆出食品安全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提高群众对我镇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第四期“全民投票查”活动,活动主题为“连锁/加盟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大检查,由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和市民代表组成检查团。
调查主题:板芙镇人居环境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2年7月6日
结束日期:2022年7月20日
主题摘要:
调查主题:2022年上半年板芙镇政务服务大厅满意度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2.4.30
结束日期:2022.5.15
主题摘要:您好!为了解板芙镇政务服务大厅服务质量的公众满意度情况,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创优服务质量,现诚邀您参与此次调查,您的宝贵意见是我们提升服务水平的动力。问卷采取无记名方式,对于每份问卷的答题结果,我们都将严格为您保密,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公开票选
开始日期:2022.01.10
结束日期:2022.01.15
主题摘要:为选好2022年板芙镇十件民生实事,镇党委政府从人居环境、文化教育、社会保障、政务服务等多个领域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初步拟定13个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现面向全镇人民公开票选。
调查主题:关于森林防火知识问卷调查
开始日期:2021.10.11
结束日期:2021.10.18
主题摘要:为更好了解板芙镇人民群众对森林防火知识的认知,开展关于森林防火知识问卷调查。
调查主题:全民投票查系列活动: 儿童化妆品安全情况 大检查
开始日期:2021.5.19
结束日期:2021.5.23
主题摘要:2021年板芙镇“全民投票查”第六期活动的检查对象将通过板芙发布投票决定,市民可以对镇内6家儿童化妆品经营企业单位进行投票,投票期限为5天,根据市民的投票情况,确定票数最高的一家经营单位为活动检查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