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交流互动
网上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互动 > 网上调查
调查主题:2024年板芙镇“十件民生实事”票选公告
开始日期:1月9日
结束日期:1月15日
主题摘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24年,板芙镇将继续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发展成果不断转化为生活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办成一批群众期盼、关心的民生实事,解决群众忧心、烦心的困难问题。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现提出17项民生实事备选项目,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投票。
调查主题:2024年中山市十件民生实事,等你来投票!
开始日期:2023年12月21日
结束日期:2023年12月28日
主题摘要:旧岁似锦,新篇待书。在新的一年里,您希望政府着力部署哪些民生实事?期待政府实施什么惠民举措?中山市政府初步筛选出16个民生实事备选项目,涵盖了交通、就业、政务、教育、文化、医疗、环境等市民最关切的民生问题。每一个选项都是通向美好生活的钥匙,每一个选择都是温暖人心的光芒,快来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调查主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群众满意度调查
开始日期:12月4日
结束日期:12月8日
主题摘要:为了更好的提升镇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我们将就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有关情况向您了解,希望得到您大力支持。请您根据自身的体验和感受,在您认为最符合的选项打“√”。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3年第五期“查餐厅”活动
开始日期:8月25日
结束日期:8月30日
主题摘要:为确保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将于9月1日开展2023年第五期“查餐厅”活动,活动主题为“开学统一查行动”,由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包保干部及市民代表组成检查团。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3年第四期“查餐厅”活动
开始日期:8月9日
结束日期:8月14日
主题摘要:2023年8月8日,我们迎来秋季的第一个节气,立秋。“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蹦上热搜,朋友圈各种花式“炫”奶茶,满满的仪式感。结合广大群众的关注热点和消费热点,为确保食品消费安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引导科学、理性消费。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第四期“查餐厅”活动,活动主题为“饮品店食品安全”大检查,由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和市民代表组成检查团。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3年第三期“查餐厅”活动
开始日期:7月20日
结束日期:7月25日
主题摘要:当下正值酷暑时节,作为我们广东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凉茶,其清热解毒的功效深受群众喜爱。结合广大群众的关注热点和消费热点,为确保食品消费安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及加大凉茶文化的普及范围,提高消费者对凉茶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凉茶饮品。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第三期“查餐厅”活动,活动主题为“凉茶店食品安全”大检查,由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和市民代表组成检查团。
调查主题:板芙镇2023年第一期“查餐厅”活动投票稿
开始日期:2023年5月11日
结束日期:2023年5月16日
主题摘要:立夏已过,孟夏时节正式开始。夏日渐浓,宵夜成了朋友聚会把酒甚欢必不可少的选择,而小龙虾无疑是菜单中的首选。结合广大群众的关注热点和消费热点,为确保食品消费安全以及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动在全镇树立起“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文明新风尚,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第二期“查餐厅”活动,活动主题为“小龙虾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大检查,由板芙镇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和市民代表组成检查团。
调查主题:2023年板芙镇“十件民生实事”票选公告
开始日期:2023年1月20日
结束日期:2023年1月31日
主题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大程度惠及全镇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板芙镇人民政府结合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辖区实际,认真梳理、充分酝酿和反复论证,初步拟定了群众关心、能推进实施、涵盖重大民生领域的一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即日起面向社会进行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