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板芙镇里溪特色精品示范村项目运营商资格选取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乡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7 分享:

各潜在投标人:

  中山市板芙乡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板芙镇里溪特色精品示范村项目运营商资格选取项目(项目编号: YTZS-ZBDL-20230202)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YTZS-ZBDL-20230202

  二、项目名称:板芙镇里溪特色精品示范村项目运营商资格选取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

  1、资金预算:本项目不设预算

  2、资金来源:/

  四、项目内容: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一家投标人通过运营合作的方式共同运营管理板芙镇里溪特色精品示范村项目,服务资格期限:15年 ,具体起始时间以合同约定的时间为准,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按招标文件提供的资格声明函格式填写)。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提交投标文件之日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的信用记录提供给评审现场,投标人可无需提供相关资料。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则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投标人须提供2022年2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保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5、投标人须提供2022年度财务报表或2022年1月至今之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4月27日至2023年5月 6日,每天上午 9时00分至 12时00分 ,下午 14时30分 至 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山市东区岐关西路99号融昊创意园4号楼1楼125卡。

  3、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4、售价:400元/套

  七、答疑时间: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于2023年5月8日17:30前通过电子邮件将问题以WORD文档电子文件(不能用图片)格式发送至代理单位邮箱:yitaozhongshan@163.com。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单位。

  八、答疑回复时间:2023年5月10日17:30时前将由招标代理单位统一以邮件方式回复投标人。各投标人自行查收下载答疑文件,不再另行通知。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收到答疑文件,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单位,若投标单位因自身原因未能获取答疑资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5月 26日9时00分至2023 年5月26 日9时30分

  十、开标评标时间:2023 年5月26日9时30分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评标地点: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山市东区岐关西路99号融昊创意园4号楼1楼125卡)。

  十二、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联系方式及地址

  1、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山市板芙乡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760-86501193

  2、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联系人: 阮晓彤      

  电 话: 0760-88883122

  邮箱: yitaozhong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