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竞价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0 分享:

  中山市板芙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现有1宗物业向社会公开招租。租赁价格以公开竞投的增价式竞价确定,竞拍物业地址、租赁期限和底价等分别如下:

  中山市板芙镇金钟村金钟路3号一幢商业楼物业,出租面积约3353.18平方米,租赁期限为20年,租金起拍价为92000元/月(含44个小车位和19个摩托车位),每满三年租金在上一期的基础上递增5%;免租装修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计18个月。竞租人在竞得物业租赁权后,需按照出租方要求对物业进行商业项目投资开发,建设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一)项目投资总额不得低于1500万人民币,需按拟投资规模建设,包括投资引进丽枫酒店或四星级标准高端连锁酒店,(含酒店餐厅,酒店用房不少于87间),国际连锁餐饮集团(大家乐、汉堡王、必胜客或其他同档次餐饮店)、知名品牌咖啡厅(星巴克、瑞幸或其他同档次咖啡店)等。报名须提供丽枫酒店或四星级标准高端连锁酒店加盟协议。

  (二)入驻的项目企业需在我镇重新注册落户,并连续五年内纳入统计联网直报名录库的规模以上或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资质登记建筑业企业。

  (三)项目落成运营后整体年营收入不少于1800万人民币,年纳税不少于25万元。

  (四)报名要求为诚信、合法的经营企业。中标方注册地不属板芙镇的,中标后必须在板芙镇注册或成立项目公司承接上述相关权利义务签订合同。

  (五)中标方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自行与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商讨物业管理费事宜(含小车位和摩托车管理费),并承担相应的物业管理费。

  报名时间:2023年4月20日起至2023年4月2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需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

  报名地点:中山市板芙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板芙镇经贸大楼二楼建设银行旁)。

  咨询电话:0760-86502728      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