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竞价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2-02 分享:

  中山市板芙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现有1宗物业向社会公开招租。租赁价格以公开竞投的增价式竞价确定,竞拍物业地址、租赁期限和底价等分别如下:

  中山市板芙镇芙城路17号,出租面积约3746.15平方米,租赁期限为8年,租金起拍价为29969元/月;修缮期(免租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计6个月。

  请有意参加竞价的承租单位或个人于2022年12月8日前在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本公司报名。报名要求:    

  1、报名的单位或个人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报名的需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

       2、本幢物业内现有的消防设施较老旧,中标单位需自行出资按本公司提供的设计图纸完善相关消防以及雨污水排放等设施(详见附件)。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上午8:30起至2022年12月8日下午17:30截止。

  报名地点:中山市板芙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板芙镇经贸大楼二楼建设银行旁)。

  咨询电话:0760-86502728      黄先生

中山市板芙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 给排水专业图纸.pdf
附件下载: 电气专业图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