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建设运营企业的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板芙分局 发布日期:2022-08-23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服务超市、产业园建设指引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94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南粤家政”工程重点项目组织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123号)要求,为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南粤家政”平台载体建设,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板芙分局对报名参加遴选的企业及社区进行综合考评,本着“好中选优,示范带动”的原则从提交申请的企业中遴选出中山国超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作为“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建设运营企业,同时认定板芙村委会“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里溪村委会“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四联村委会“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白溪村委会“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为中山市板芙镇“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辅站点,该示范站建设运营企业为中山国超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8月29日止。若对公示的补贴对象有异议,请及时实名书面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板芙分局提交。反映的材料必须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中山市板芙镇白溪村板芙中路7号之二

  联系电话:86512823

  邮政编码:528459

  传真电话:86512266

  电子信箱:ZSBFR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