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2019年1-5月中山社会消费品零售简析
信息来源:中山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2019年1-5月,中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33.7亿元,同比增长1.0%。

  按消费类型分,2019年1-5月,全市商品零售579.2亿元,同比增长0.4%;餐饮收入54.4亿元,增长7.6%。

  其中,全市限额以上单位网上商品零售额3.9亿元,同比增长4.6%。

  

  附注

  1.指标涵义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指企业(单位)通过交易售给个人、社会集团非生产、非经营用的实物商品金额,以及提供餐饮服务所取得的收入金额。

  2.调查对象

  从事商品零售活动或提供餐饮服务的法人企业、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其中,限额以上企业(单位)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企业(单位)、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企业(单位)、200万元及以上的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单位)。

  3.调查方法

  对限额以上企业(单位)进行全数调查,对限额以下企业(单位)进行抽样调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