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市博爱医院配套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的复函
文号:中发改价批〔2021〕7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广东金锁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博爱医院停车场收费申请书》收悉。你公司受市博爱医院委托,负责市博爱医院配套停车场的经营管理,根据《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中山市停车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的通告》(中发改价控2018〕316号)精神,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市博爱医院配套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按如下标准执行:

车型

及时段

小车(700-1800

小车(1800-次日700

大车(700-1800

大车(1800-次日700

摩托车

临停收费

每半小时

每半小时

每半小时

每半小时

12小时.

1.00元

0.5元

2元

1元

1元

24小时最高限价20元

24小时最高限价40元

月租

300元

---

30元

备注:

1.停车不超过1小时的免费。

2.停车超过1小时的按实际停放时间计费,不足小时的按小时计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以进入时间为准,每半小时为一计费单位,以此类推,跨时段的,按较高收费标准时段计费。

3.车辆类型。小车指载重2吨以下(不含2吨)或载客19座及以下的各种机动车;大车为载重2吨以上至10吨(不含10吨)或载客20座以上的各种机动车;超大型车为载重10吨以上的各种货车。

4.免收费车辆。对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执行公务的军警车辆、市政工程抢修车辆、救灾抢险车辆、就诊病人车辆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免费车辆免收停放服务费病人离院时,凭当日门诊结账发票、就诊证明免当日一辆小车一次停放服务费;住院病人可办理住院停车卡或凭住院证明免收住院期间一辆小车停放服务费。

5.超大型车按实际占用小车车位数对应标准计费。

6.此为最高限价。

7.装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换)发的新能源汽车号牌车辆实行八折优惠。

8.7:00-18:00时段不设月租,月租车位在该时段停放按临时停放另外收费。

二、请你公司按规定做好明码标价和公示工作,进一步完善停车设施和设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三、本文自2021年7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2年2月28日。

此复。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23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