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限价降低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

近日,市发展改革局公布了我市2021年上半年非居民管道天然气最高限价核定为每立方米3.98中山港华燃气公司、中山华润燃气公司、小榄港华燃气公司三家终端用户供气企业可在最高限价内制定具体销售价格。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我市去年2月起实行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措施。2020年2-6月期间中山港华燃气公司等三家企业在非居民用气合同协议价基础上下调相应金额、下半年以降低最高上浮价方式进行让利,测算统计,2020年2-12月为非居民用户降低用气成本约2.03亿

近年来,随着我市管道天然气上游气源价格变化情况,我市相应降低其销售价格,其中非居民用户从最高限价每立方米5.38元经多次持续下调,降至现行最高上浮价3.98元,降幅达26%。市发展改革局要求经营单位做好宣传及明码标价工作。如遇气价问题,市民可拨打12345进行反映。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