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快速公交B2路等8条线路票价的复函
文号:中发改价管函〔2020〕1517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快速公交B2路等8条线路的票价请示》(中公交请〔2020〕64号)收悉。为给市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经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中交〔2020〕181号文批准,你公司开通快速公交B2、B23及优化调整006路等6条线路根据你公司报来的情况,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一、公共汽车票价

快速公交主线B2路、快速公交支线B23路等8条线路的首末站等情况详见附件,该8条线路实行无人售票一票制2.0元/人次(进站2.0元/人次),快速公交系统专用站台免费换乘,自觉投币,不设找赎。

二、票价优惠办法

乘坐我市公共汽车使用中山通IC卡享受市政府规定的票价优惠政策。其它优惠按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其它

以上票价自2020年9月28日起执行。请在公共汽车站亭及车厢内做好票价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共汽车071路公交票价的批复》(中发改价管函〔2015〕758号)、《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011路公交线路票价的复函》(中发改价管函〔2018〕1612号)、《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共汽车007路线票价的批复》(中发改价管函〔2017〕1483号)、《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共汽车快速公交支线B17路票价的批复》(中发改价管函〔2015〕1144号)等文件同时作废。

此复

附件:B2等8条线路票价情况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25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