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2年9月5日上午8:00前(8:00准时关闭候考室),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报到时间前到达候考室,未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报到地点:中山市委党校(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0号)求是楼208室。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健康申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面试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面试。

  (一)请考生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注册“粤康码”,并每天在“粤康码”如实进行健康申报直到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

  (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中山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疫情防控等级和疫情防控政策,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相关版块查询。

  (三)外市前来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提前通过中山外市来(返)人员健康申报平台(二维码详见附件2)进行报备,落实“三天两检”(9月2日、4日各一次)。

  (四)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

  (五)为便于了解考生状况,请考生于面试前(9月2日、3日、4日)将本人健康码、行程卡截图(文件名称以“日期+姓名”格式命名),通过邮件发至260612124@qq.com。

  (六)考生面试当天须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按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面试答题、报到审核身份等情况外,其余时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候考或面试期间若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

  (七)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其他

  面试后将开展体检、考察等工作,具体事项将在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zs.gov.cn/zwgk/gzdt/tzgg/)发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760-89980396,联系人:梅先生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