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审核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面试前,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正式资格审核前,将开展线上预审,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

  (二)资格审核地点。

  中山市孙中山纪念堂(孙中山基金会中山联络处),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街道孙文中路190号。

  (三)资格审核须准备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小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与报名相片一致);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

  5.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今的社保缴费记录原件、复印件;

  6.岗位要求的党员政治面貌证明、资格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请保证材料真实性,如有虚假材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二、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资格审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严格落实中山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可关注“中山发布”或“中山疾控”微信公众号查询),并根据形势变化适时调整。8月25日前,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提前了解考生旅居史和健康状况,并逐一明确相关防疫要求。资格审核当天,将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并核查“粤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等健康信息。

  三、其他

  资格审核后将开展面试,具体事项将在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zs.gov.cn/zwgk/gzdt/tzgg/)发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760-89980396,联系人:梅先生


  附件:现场资格审核承诺书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