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已发布,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进入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面试的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前,将对入围面试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我办所属事业单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其他

  资格审核、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将在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zs.gov.cn/zwgk/gzdt/tzgg/)发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

  联系电话:0760-89980396,联系人:梅先生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