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大涌镇人民政府2022年第1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分享到:

  大涌镇人民政府2022年第1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入围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对象:根据《大涌镇人民政府2022年第1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面试依笔试成绩高低,按1: 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参加面试要求

  (一)面试前14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粤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态良好。

  (二)面试当天,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凭身份证、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现场测温体温正常(<37.3℃),经验证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广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省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

    联系人及电话:李小姐,0760-87776125。

  

  附件:大涌镇人民政府2022年第1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大涌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2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