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第一批)
信息来源: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中山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发布公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郑宏超等8名同志为我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镇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7日

  联系电话:0760-86381230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景观大道1号三乡镇人民政府406办公室

  联系人:周先生

  附件: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

  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6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