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市公安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找准工作着力点加强打防管控建

 
  22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颖、甘建仁率调研组到市公安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泽晖参加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就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以及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我市公安队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唐颖指出,我市公安工作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但维护城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没有变;城市发展仍处在矛盾易发、高发期的现状没有变;各类犯罪案件高发的态势没有变。各级公安部门要对此保持清醒的认识,全面加强打、防、管、控、建等各项工作,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明确工作方向。
  唐颖希望公安部门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抓住忠诚和服务两个核心,重点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公正、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队伍;加强素质和能力建设,以提升信息化能力为突破口,带动其他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坚持理念和手段创新,根据新的形势要求和中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的实际,用新理念拓展新思路,用新思路破解工作难题,不断创新业、开新局。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