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领导前往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看望在校儿童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的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在此期间,市残工委将组织一系列活动。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来到了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看望在校儿童,并送上了节日慰问。
  梁丽娴首先对学校的硬件设施予以肯定,认为这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儿童的关爱。然后,她赞扬学校温馨的氛围和适合残疾儿童的课程设计、活动安排等软件服务,认为这反映了学校对于残疾儿童的用心和专业。
  梁丽娴建议,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有着一流的硬件设施,限于交通问题,目前只有城区和少部分镇的残疾儿童能够在此接受培养。如果学校能够在周末时间对社会开放,让那些休假的残疾儿童父母能够带着孩子到这里看一看、玩一玩,享受这里专业的训练设施和服务技术,通过游玩达到一定的康复训练,而且,还能够进一步唤起公众对残疾儿童工作的关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