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8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市长肖展欣来到武警中山支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武警中山支队,肖展欣详细了解支队历史沿革、发展历程、英雄事迹,并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说,武警中山支队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赢得众多荣誉的队伍。一直以来,支队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主动服务中山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为中山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了重要贡献。

  肖展欣表示,当前,中山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武警中山支队全体官兵牢记强军使命,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建设,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中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落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尽心尽力帮助排忧解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