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会见新加坡驻穗总领事罗德杰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1日
       7月20日,市长肖展欣会见新加坡驻穗总领事罗德杰,双方就加强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深入交流。

       肖展欣对罗德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山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6月,中山政府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出席了广东-新加坡合作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翠亨新区贝隆医疗器械产业园现场签约,两地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希望深化双方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等领域交流合作,把新加坡更多创新理念、先进模式、优质项目引入中山,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罗德杰表示,中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时隔三年后再次来访中山,感受到中山的发展速度,对中山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在中山期间,罗德杰前往翠亨新区考察了深中通道建设和翠亨国际科创中心等项目。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