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启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按照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市场监管总局开展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

  9月19日至23日开展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有机产品认证:护航消费升级 优享品质生活”,推动有机产品进商超、进社区,面向消费者、企业等社会各方广泛开展宣传。

1.jpg

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海报

  有机产品是指生产、加工和销售符合中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的供人类消费、动物食用的产品。有机产品认证是指认证机构依照《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有机产品认证规则,对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活动符合中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进行的合格评定活动。

  我国有机产品严禁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有机产品中不得检出有机生产中的禁用物质。

2.jpg3.jpg4.jpg5.jpg6.jpg

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与有机产业发展图解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