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进一步推进“产品医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为贯彻省市场监管局和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中山市“产品医院”建设工作进程,2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进一步推进“产品医院”建设工作座谈会。质量监督科、质量发展科、计量科、市质计所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专家参加座谈,副局长罗乘东出席。

  本次座谈会专门针对中山市“产品医院”建设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讨论和研究。在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罗乘东强调,建设“产品医院”是今年市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科室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快推进“产品医院”建设,并就经费、问诊和监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也希望市质计所大力支持,加强与科室沟通交流,共同将“产品医院”建设工作落实好。

  (质量监督科 杨春浩 供稿)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