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质量月”15项活动促进质量提升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深入贯彻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质量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9月期间,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正式启动2021年“质量月”活动。引导行业骨干企业、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引导行业上下游、同行业企业等广泛开展“质量月”活动,指导中小企业有针对性开展“质量月”活动,营造“质量月”良好活动氛围。

  一是深入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主题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媒体、户外广告屏等方式,广泛宣传“质量月”主题及活动口号,同时推动各镇街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各种形式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质量月”活动影响,打造“质量月”活动品牌。

  二是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总牵头的作用,对照中山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安排表,组织开展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组织开展标杆学习活动等在内的17项活动;推动各镇街市场监管部门积极配合做好“质量月”活动,创造性地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各相关企业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投身“质量月”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

  (质量发展科供稿)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