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王瑞军到中山开展基层慰问并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0日

  1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到中山开展基层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企业职工、困难户,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深入科创平台、研发机构、创新型企业调研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等工作。市委书记郭文海陪同调研慰问。

  王瑞军先后来到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山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广东和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实验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情况,看望慰问企业生产一线职工。其间,王瑞军来到困难农户简润来家里,与一家人交流交谈,细致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就业、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克服困难,依靠勤劳奋斗把日子过好。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和保障好贫困户、困难党员、特困供养和低保人员、优抚对象等的基本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瑞军强调,中山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抢抓深中通道历史机遇,加快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努力在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提供保障、汇聚力量。要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树牢战略思维和长远眼光,面向未来加快布局发展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产业科技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激发新动能、增创新优势。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晓湧,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张东升,市领导李长春、刘美新、王超刚参加有关活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