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带队到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8日

  4月6日,肖展欣市长带队到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考察调研,并与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进行座谈,双方就推动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恰逢上海药物所建所90周年,肖展欣代表中山市委、市政府对该所致以诚挚的祝福,同时也感谢上海药物所对中山的信任和选择。他表示,中山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以沟通更加畅顺、联系更加紧密、解决问题更加快速、服务更加有成效“四个更加”,为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共同打造面向国际的一流创新药研发平台,强化产学研用深度合作,以学科建设赋能产业发展,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佳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国家重大专项、创新药物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围绕“五个一”建设目标,继续加强基础研究和原创新药研发,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加快科技基础设施和新园区建设,推进区域生物医药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加快建成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生物医药人才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和成果转化高地。

  中山市副市长欧阳锦全,市政府秘书长郭渊参加活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