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郭文海观摩2023年中山市公安机关反恐处突实战演练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zsrb0303A01_001_01_b.jpg

3月2日,中山市公安机关举行反恐处突实战演练,图为棍盾攻防战术实战运用。

  
       3月2日,2023年中山市公安机关反恐处突实战演练举行。市委书记郭文海观摩演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提升快速反应、应急处突能力水平,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演练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演队员斗志昂扬、口号嘹亮、配合娴熟,出色地完成了棍盾攻防战术实战运用、特警极限体能、摩托车特技驾驶、实战综合射击等科目,集中展现了特警队伍的过硬能力素质和顽强战斗作风。

  “有这样一支队伍,中山的安全稳定一定能得到保障!”郭文海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公安干警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充分肯定本次反恐处突实战演练成果。他说,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实战演练,充分反映了中山特警队伍艰苦训练、科技强警的工作成果,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强大处突反恐能力。希望全市公安机关民警,特别是特警队员要坚持开展常态化演练,切实提升反恐处突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市领导李长春、林贤进、鲁罡,市中级法院院长廖万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周虹参加活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