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郭文海欢送中山市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zsrb0301A01_001_01_b.jpg

2月28日,郭文海会见我市三位全国人大代表肖展欣、米雪梅和赵桂枝。

       
       备受关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2月28日,市委书记郭文海会见我市即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肖展欣、米雪梅、赵桂枝,为他们送行并寄予殷切期望。

  郭文海对赴京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上下高度关注。各位代表肩负着党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行使权利,忠诚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同时广泛宣传中山发展的大好局面,让外界更好地了解中山、关注中山,汇聚各方力量支持中山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长春、陈符英参加会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