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调研绿美中山生态建设,并检查森林防火等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1日

  9月30日,市长肖展欣来到五桂山街道,前往大尖山调研绿美中山生态建设,并检查森林防火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中山生态建设,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节日期间,前来大尖山登山的群众络绎不绝。肖展欣沿山路走入大尖山,实地了解森林抚育、林分优化、林相改善等情况。他强调,要久久为功推动绿美中山生态建设,打造高品质城乡绿美人居环境。要突出做好“林”的文章,选育搭配特色苗木,科学优化树种结构,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持续改善林相、提升林分,提升森林资源总量和质量。要充分发挥大尖山等生态资源禀赋优势,注重水体资源利用,优化生态景观设计,努力发展好五桂山这块生态宝地。要一体推进城乡绿化美化,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让城市更绿更美更宜居。

  在大尖山,肖展欣还走进值班室、物资仓库和消防指挥车,检查巡逻值守、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消防设备准备、指挥体系运行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开展实战演练,完善提升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叶红光,市政府秘书长郭渊参加检查和调研。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