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林锐熙深入镇街一线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林锐熙带队到东区街道、石岐街道、南区街道、沙溪镇、火炬开发区、黄圃镇、五桂山街道、民众街道等地,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林锐熙先后实地走访市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院、乡村等地,深入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针对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指导意见,督促各镇街和相关单位强化常态管理,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林锐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紧盯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持续加大市容环境、基础设施、公益宣传、交通秩序等方面的整治提升力度,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方位、多举措提升城市面貌。要发挥中山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充分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形成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个个争当创建先锋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奋力争创全国一流文明城市。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