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市开展执法大练兵暨夏季监督帮扶工作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为进一步规范环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等工作有序开展,8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唐新峰副处长带队到我市开展调研督导行动,我局邓耀杰总工程师及各执法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市生态环境局就我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夏季监督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省厅督导帮扶组围绕执法大练兵活动、夏季监督帮扶重点工作任务、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逐条分析讲解,帮助我局理清了大练兵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同时,督导帮扶组就如何继续提升执法大练兵成效,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进行座谈交流、答疑解惑。

       我局高度重视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扬长补短,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程序,确保环境执法监管能力和案卷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后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结合夏季监督帮扶工作,突出活动成效,在实战中练兵,力争在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省厅督导帮扶组与我局进行座谈交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