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总量办召开中山市建设项目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管理宣讲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管理,强化总量减排工作力度,服务好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2022年6月8日,市总量办在市生态环境局2709会议室召开了中山市建设项目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管理宣讲会。市总量办、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保护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550837609730.png

  会议对2022年修订的建设项目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管理实施细则相关内容和修订背景进行了宣讲,并就与会代表对修订后实施细则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我市总量指标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阶段,市总量办将加大工作统筹力度,指导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保护局)落实有关总量指标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项目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管理工作,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