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暨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为全面加强我市环境执法队伍自身建设,有效推进重点执法工作开展,2022年5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邓耀杰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暨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执法科、法宣科等科室负责人以及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保护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成绩,详细介绍了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工作要点和要求,以及案卷评审细则、注意事项。各镇街就工作困难开展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最后,邓耀杰总工程师做工作部署,要求各镇街坚持“全年、全员、全过程”练兵的总体要求,广泛参与、积极参评,在各专项行动中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大案要案,以战代练,增强练兵实效。通过开展2022年执法大练兵和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工作,强化日常规范执法,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全要素全方位提升我市“环保铁军”总体水平,争取在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中再创佳绩,为推进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政务微信截图_1653879791717.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538798018748.pn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