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环保共性产业园投资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为更好地落实集中治污理念,推动环保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运营工作,2022年5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保共性产业园投资建设座谈会,局长杜敏、局班子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相关镇街分管领导、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保护局)负责同志以及环保共性产业园投资方,规划编制技术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53273772717.pn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传达了省市有关环保共性产业园的工作部署和批示指示精神,解读了环评报批、排污许可证申领等要求。与会代表表示,建设环保共性产业园是解决我市产业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抓手,支持环保共性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并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逐一进行了回应。

 政务微信截图_1653273765226.png

  作为市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环保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同步纳入到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市生态环境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做好顶层设计和服务工作,推动集中治污理念落地见效,助力我市打赢“工改”和“治水”两大攻坚战。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