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加强交流合作 推动集中治污见成效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2022年4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英姿同志一行赴小榄镇调研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市国资委副主任杨荣建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51823966846.png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该镇共性产业园生产布局和集中治污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方有关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共性产业园投资、集中治污、经营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曹英姿强调,我市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节点,我们必须把握时代机遇,在加快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工作中,同步规划建设共性产业园,实现减污降碳、集约发展,为当地产业作配套。要求小榄镇加大辖区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力度,为全市共性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树立标杆,起示范带动作用。

政务微信截图_16518239823257.png

  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已全面启动全市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共性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已同步列入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经过市镇两级的努力,第一批18个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正有序推进,预计部分项目将在年内取得阶段性成果。国资进场,将为我市共性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和运行保障。下阶段,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强与市国资委的联动,推动集中污治工作取得实效。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