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借力商界 推进集中治污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4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推进会,邀请各镇街商会代表共商“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杜敏同志、相关局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各镇街商会代表以及技术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与会代表观看了共性产业园宣传短片—低效工业园破局之路,听取了“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各商会代表认为,规划建设“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是我市集中治污的新趋势,是新形势下的必由之路,各商会将加大工作力度,配合推进。同时,与会代表就我市“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规划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


  图片2.png


  杜敏强调,各镇街商会是辖区社会主义劳动者、建设者、爱国者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工商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工商界的助手。市生态环境局将与各镇街商会一起,凝聚共识,同向发力,推动我市“共性工厂”“共性产业园”有序建设,促进我市集中治污工作取得成效。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