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监管服务不断线,执法人员坚守岗位护平安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9日
  

            春节期间,市生态环境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松懈,安排人员参加专班值班值守工作。

  

图片

2月1日(年初一),欧兆迎同志参加专班值班值守

      一、一线监督检查 确保医疗废水处理正常

     1月21、27日,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先后二次组织对我市涉新冠病毒医疗机构和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1月20日,国家生态环境部视频联线我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了解我市疫情期间医疗废水处理运行等相关情况,指导该院完善医疗废水处理工作。

      二、局领导带队 指导帮扶防疫工作

     2月4日(年初四),总工程师邓耀杰带领执法一科、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工作人员到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市二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医疗废物的收集、贮存、处置情况,检查污染物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要求严格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医疗废水处理达标排放和医疗废物日产日清、日运日处理。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落实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图片

2月4日(年初四),总工程师邓耀杰带队到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图片

2月4日(年初四),总工程师邓耀杰带队到市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