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局组织开展耕地卫片整改现场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制止耕地“非农化”和防止耕地“非粮化”的决策部署,加强耕地用途管制,切实推进耕地卫片问题图斑整改,我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耕地卫片整改现场督导工作。12月27日,我局牵头组织人员分两队,分别由我局林德志副局长带队到三角镇、民众街道和阜沙镇,市农业农村局万国富副局长带队到坦洲镇、三乡镇和港口镇对耕地卫片问题图斑整改现场进行督导。

  本次督导,督导组人员现场查看了问题图斑地块整改情况,听取了相关镇街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上,督导组传达了耕地保护和耕地卫片整改有关政策、强调了耕地保护镇街属地责任、对耕地恢复标准等有关事项进行指导并进一步提出整改要求。通过督导,有效推动镇街政府进一步认清当前耕地保护形势,采取措施坚决稳妥加快落实耕地卫片整改工作。

  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会同农业农村部门督促和指导镇街落实耕地卫片整改,贯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微信截图_20211229114547.png

  林德志副局长整改现场督导


微信截图_20211229114600.png

  听取汇报并进行指导交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