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市管理领域环境问题专项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为做好我局领域环境治理相关督导和处置工作,7月27日,邓国庆副局长组织局各相关科室、中心以及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对我局领域环境治理方面的督导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部署。从即日起,我局成立6个督导应急处置小组,对全市各镇街涉河涌水体及周边等环境治理问题采取分区负责方式进行检查,推动各镇街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同时,各相关职能科室、中心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做好涉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督导组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消除麻痹思想,立足我局职能,做好全市各镇街城市管理领域环境问题巡查督导和应急处置工作。注重问题整改,与镇街、相关部门构建好灵活便捷畅通的联系渠道,确保督导和相关应急处置工作能够有效衔接,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持续跟进整改落实,积极消除风险隐患。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