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暨高处作业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狠抓房屋市政工程工地扬尘防治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治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中山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从5月8日起至5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

  5月26日至2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市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暨高处作业专项整治开展检查,共出动48人次,检查工程项目25个,对23个项目发出整改通知书、对12个项目发出省动态扣分通知书46份。经阶段集中整治,我市房屋市政工程参建各方责任主体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文明施工管理明显改善,防治措施更加精细到位。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深入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加大检查频次和处罚曝光力度,督促各方主体排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漏洞和不足,确保及时整改、管控到位,为建设文明中山、美丽中山做贡献。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