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土壤污染防治管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2021年5月21日上午,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期土壤污染防治管理培训会,市自然资源部门、各镇街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等相关代表人员共约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科李菊花科长主持。

  培训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分析了目前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形势,对下一阶段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并针对《中山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指引》进行了解读。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杨国义、中山市环境保护技术中心梁天池等专家在土壤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土壤污染防治联动监管相关政策、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相关报告审查要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指南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相关部门人员对土壤污染防治及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梳理了建设用地土壤环境联动监管工作机制,提高了我市土壤环境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