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到南区街道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月8日,市长肖展欣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结合主题教育,到南区街道开展调研,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实干担当加快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

  肖展欣先后到沙涌村、良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南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历史街区保护活化和“香山长者饭堂”建设运营情况,下访接待群众,现场办公解决群众诉求问题。他强调,要做好历史建筑的保护活化利用,着力提升乡村街区风貌,优化功能服务配套,积极引入新兴业态,打造具有中山特色的美丽精品示范村。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面开展适老化改造,推动“香山长者饭堂”建设全覆盖,努力让群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浦江经验”,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做深做实“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回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肖展欣为良都社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并结合实际进行深入讲述。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在中山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多实践、建新功。广大村居、社区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记初心使命,当好镇村高质量发展领头人。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增强组织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扛起责任,不懈努力奋斗,共同创造中山更美好的明天。

  市政府秘书长郭渊参加有关活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