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场监管部门守护游博会“舌尖上的安全”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图片3.png

图片4.png

  第十五届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下称“游博会”)10月13日上午在中山博览中心开幕,为有效落实游博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港口分局参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水平,做好本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守护游博会“舌尖上的安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图片5.png  图片6.png


  金上濠、艾美酒店是此次游博会的供餐单位。10月10日至10月13日,市场监管部门对上述单位连续4天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厨房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食品原材料有无过期,是否按照规定留样、做好防疫消杀等。市场监管部门强调,菜品完成制作后,食品安全快检人员确定食品符合安全标准,才能进行供餐。

图片7.png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游博会区域周边的餐饮单位开展“全面告知承诺、全面自查自纠、全面隐患排查”行动,要求餐饮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控食物中毒事故,确保游博会区域及周边食品安全。

图片8.png  图片9.pn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