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到市食品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2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永森、二级调研员王乐军带队前往市食品行业协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所急所思所盼,为企业排忧解难,听取企业对

  如何提升产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加强行业自律、共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吴永森指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安全,希望各相关单位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实做好食品生产企业服务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规范保安全。要发挥食品行业自律作用,引导企业诚信生产经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引领带动食品生产企业规范化管理,建立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筑牢食品安全底线。二是以优质服务促发展。要凝聚食品行业发展合力,积极搭建科研创新、人才培育、品质管理、市场开拓、电商营销等方面服务平台,促进食品产业企业协调发展,助推中山食品产业做强做优做大。三是加强沟通共提高。要发挥食品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传递企业需求和监管要求,帮助企业合理反映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市场公平正义,同心同向,共推中山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