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肉制品食品生产企业检查反馈暨约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为推进重点食品生产企业监督管理工作,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2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肉制品食品生产企业检查反馈暨约谈会。市市场监管副局长吴永森、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有关人员,29家市重点肉制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质量管理员参加会议。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中山肉制品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监督检查情况,分析相关肉制品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肉制品生产企业整治管理工作。同时,宣贯《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相关义务,并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约谈。此外,围绕《中山市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进行讲解培训,帮助企业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提高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吴永森强调,食品生产企业是食品质量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着力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学法、懂法、守法,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建立完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规范食品生产行为;三是要招人才、用人才,提升食品企业竞争力,实现品牌高质量发展。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