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兴中集团上下共同研究推进校园食堂配餐配菜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8月20日上午,兴中集团召开中山兴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进展情况汇报会,深入了解兴中餐饮中山校园配餐配菜项目推进情况与经营管理工作情况,研究进一步高标准深化项目建设,并做出工作部署。

      会上,兴中餐饮有关负责人就总体业务情况、火炬开发区净菜分拣加工中心运营情况和中央厨房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承接学校的配餐配菜工作情况等进行汇报。进入2022年,兴中餐饮始终秉持“舍我其谁的决心、造福社会的爱心、克服困难的信心以及坚持不懈的恒心”的“四心”理念,争时间、提效率、严把关,以打造校园安全食堂为立足点,逐步推广向中山各校园、党政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等食堂提供安全优质餐饮服务。兴中餐饮上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十足的干事闯劲,全力推进配餐配菜项目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此外,兴中餐饮还向参会人员演示了新搭建的智能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实现对膳食营养及安全隐患挖掘分析、食材品质实时监测与违规操作智能报警、食品加工过程标准透明,能够为食材安全检测、供应源头等重要信息的快速公开溯源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兴中餐饮承接火炬开发区及民众街道学校配餐配菜业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集团将全力支持兴中餐饮各项业务加快发展、做优做大,上下一心、凝聚合力,共同守护中山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